这就是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MG S63e的外观

导读 在梅赛德斯- AMG S63是奢侈品,技术和RIP-咆哮性能的极致融合。为符合其不断发展的现代主题,2022年的型号将被称为S63e,并将具有电动辅

在梅赛德斯- AMG S63是奢侈品,技术和RIP-咆哮性能的极致融合。为符合其不断发展的现代主题,2022年的型号将被称为S63e,并将具有电动辅助功能。尽管这可能会挫折顽固的梅赛德斯爱好者,但结果无疑将是惊人的。报道称,该系统与双涡轮增压V8一起将产生约700马力的功率,而更强大的S73e版本则可提供高达800 hp的功率。像这样的规格无疑将帮助豪华轿车的寿命比许多竞争对手更长,但外观如何?

昨天,我们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S63e的第一枪谍照,以及周围最好的汽车设计艺术家之一Nikita Chuiko,他们再次将数字笔放到虚拟纸上,并以他通常令人信服的方式将新模型付诸实践。我们之前曾见过其他人的渲染,但是这一渲染最有可能是最准确的。轿车版本的AMG增强版S级轿车将首次在前格栅上采用Panamericana格栅,并带有一个大型的三尖星,在这种情况下,格栅的垂直叶片后面为水平板条。其他典型的AMG提示将包括在积极的后扩散器中的四出口排气系统。

此渲染中缺少的一件事是添加了挡泥板徽章,但除此之外,我们希望渲染的多辐轮毂,新保险杠上的黑色光泽和轻巧的引擎盖几乎可以按照此处所示进行操作。新的AMG S-Class是否仍会像以前的车型一样令人印象深刻?是。看起来很棒吗?是。我们会错过现在仅在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上提供的V12吗?当然。我们对它的发布感到耐心吗?绝对不。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宝马和奥迪要想最好地利用这款野兽将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