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了创纪录的139300辆汽车

导读电动汽车的销量可能仍在整体汽车销量的个位数范围内,但这个数字仍在增长,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特斯拉。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在截至9月30日

电动汽车的销量可能仍在整体汽车销量的个位数范围内,但这个数字仍在增长,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特斯拉。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中,该公司交付了创纪录的139,300辆汽车。在此期间,该公司总共生产145,036辆汽车。

特斯拉指出,由于提高了新车交付效率,其新车库存有所下降。汽车制造商的库存越少越好。某个后备车辆上的闲置车辆就是闲置的钱。

该公司交付了15,200辆Model S和Model X以及124,100辆Model 3和Model Y车辆。特斯拉在报告中没有将销售数字细分为单独的车辆。

自2020年初以来,特斯拉已售出318,000辆汽车。如果不是因为加州大流行而暂时关闭其加利福尼亚的弗里蒙特市和中国的上海工厂,该数字可能会更高。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发起与阿拉米达县之间摩擦的根源,然后特斯拉开始提起诉讼。

自2019年第三季度以来,该汽车制造商的先前车辆交付记录为1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