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C-HR GR Sport凭借视觉震撼和驾驶调音技术登陆欧洲

导读丰田C-HR于2016年作为另一款日本超紧凑型跨界车亮相,具有古怪的造型(又是日产Juke的直接竞争对手),在旧大陆非常成功。该公司表示,其在欧

丰田C-HR于2016年作为另一款日本超紧凑型跨界车亮相,具有古怪的造型(又是日产Juke的直接竞争对手),在旧大陆非常成功。该公司表示,其在欧洲的交付量超过40万,鉴于该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这一数字值得称赞。为了保持发展势头,2021年将带来许多新颖性。

丰田汽车一直在寻求摆脱其可靠但过时的形象-选择更大胆的设计(C-HR是当前的主要示例)和更具运动感的车型介绍。GR Supra是一个积极的影响,缺乏全电动选项(又称为电池EV)则是消极的-尽管这是另一回事。

所以,我们只剩考虑最新除了在GR系列-丰田已经决定扩大在欧洲的GR体育阵容。从2021年1月开始,在卡罗拉GR Sport旁边,客户可以选择C-HR GR Sport(新的C-HIC牌号将于本月上市)。

考虑到高级驾驶汽车的整体设计,GR Sport跨界车的运动风格非常微妙。它增加了诸如黑色徽章和有色大灯,Piano Black风格,深色镀铬格栅以及改良的前扰流板之类的东西。该GR运动的标志是不缺动作,用一套高级的19英寸合金一起。

还有9种专用的双色调油漆方案,包括新的动态灰色色调和黑色屋顶。在内部,C-HR GR Sport将向其未来的车主们展示新的酷银色氛围,红色和灰色的GR缝线以及可选的Alcantara(我们最喜欢的)或座椅的保守面料装饰。

虽然1.8升(122 hp)或2.0升(184 hp)混合动力总成没有动力增强,但GR Sport绰号确实进行了一些动态升级-特定于模型的轮胎和悬架组合以及转向调整。

除了C-HR GR Sport,丰田还推出了2021MY的C-HIC模型,增加了一些高级元素。外部有一种新的氧化青铜漆和四种其他的双色调组合,以及一组全新的18英寸轮毂。座舱具有自己的功能,例如,带有两种色调的兰花/黑色全皮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