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iNEXT电动SUV于11月11日首次亮相

导读 以极大的威风凛凛宣布在2016年3月,该iNEXT将在几天的时间肉亮相。 NEXTGen 2020是将举办首映礼的在线平台的名称,而电动SUV敢于在自动驾

以极大的威风凛凛宣布在2016年3月,该iNEXT将在几天的时间肉亮相。#NEXTGen 2020是将举办首映礼的在线平台的名称,而电动SUV敢于在自动驾驶和电池技术方面超越iX3。

在紧凑型X3和中型X5之间,iNEXT插槽受到了狗仔队的鼓舞,达到了您期望的接近生产规格的水平。高大而狭窄的肾脏格栅在前筋膜中占据主导地位,两侧是细长的大灯。前唇扰流板上的黑色塑料,缠有五辐轮圈的固特异低阻轮胎(带有经过两次音调加工的表面处理),凹进的门把手,宽大的玻璃顶棚和顶棚扰流板也都具有特色。

“ Electric Test Vehicle”贴纸对那些对动力总成好奇的人几乎没有想像力,该概念已在2018年得到了预览。按计划,该动力总成将在德国而不是中国生产,而iX3就是这种情况,新模型预计将总共具有三个选项。

传言iNEXT将以iX的形式上市,据信将以230 kW或308马力的功率启动。在产品阵容的中间,您可以期待390 kW或522马力,与Concept i4的输出相同。至于频谱的最高端,对于双电机分频器来说,455 kW或610马力应该绰绰有余,这种双电机分频器在路上感觉比在路上感觉更在家。

两轴空气悬架,软关门,代替LED的激光灯以及4级自动驾驶功能也正在开发中。L4被汽车工程师协会称为具有高度驾驶自主权,在某种意义上说,具有这种技术套件的汽车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人工干预。从这里升起的唯一一个高度是L5,它完全消除了驾驶人员的输入,但是距离大众采用还差几年的时间。

iX将于2021年7月在丁格尔芬(Dingolfing)的宝马工厂开始生产,该工厂获得了4亿欧元的资金以支持该车型。iNEXT的量产版本最多可提供600公里(372英里)的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