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陆虎卫士柴油发动机起价551万菲律宾比索

导读 菲律宾陆虎(Land Rover Philippines)上周宣布,柴油驱动的Defender将于明年正式到货,并与轻度混合汽油同行一起出售。官方称为Defender

菲律宾陆虎(Land Rover Philippines)上周宣布,柴油驱动的Defender将于明年正式到货,并与轻度混合汽油同行一起出售。官方称为Defender D240,它将提供3门90和5门110两种型号。然而,当时,他们忽略了关于备受期待的柴油车型的一个小而重要的细节-价格。

现在,我们终于知道它们的价格了,我们对价格感到惊讶。

通过推出新的动力总成选件,菲律宾路虎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而且使后卫者更加负担得起。是的,柴油动力的后卫比以前提供的汽油动力模型更实惠。

在发布柴油机Defender之前,最实惠的Defender 110起价为Urban车型,价格为6,310,000菲律宾比索。猜猜一柴油车要多少钱?2021 Defender 110 D240市区型起价为6,110,000菲律宾比索-减少200,000菲律宾比索。

即使客户通过订购柴油110可以节省200,000菲律宾比索,但这并不是最便宜的Defender。菲律宾路虎还透露了柴油Defender 90的价格,90 Urban D240的起价为5,510,00菲律宾比索。到目前为止,经销商尚未宣布汽油轻度混合动力Defender 90的价格。根据110系列的价格,我们认为该价格可能会超过其柴油竞争对手的价格。

在评论中,Defender D240由双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40 PS和430 Nm的扭矩。然后,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毫无疑问,与3.0升直列六缸汽油相比,它的动力有所降低,因为它可产生400 PS和550 Nm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