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765LT开始生产 已经售罄

导读新款迈凯伦765LT已开始生产,但如果您打算购买一台,则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该公司在全球总共制造了765个单独编号的最极端的超级系列车型,其

新款迈凯伦765LT已开始生产,但如果您打算购买一台,则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该公司在全球总共制造了765个单独编号的最极端的超级系列车型,其2020年生产批量已经售罄。如果您乐于等到2021年,您可能仍然会错过–感兴趣的表达现在已经超过了将要生产的汽车总数。

765LT是Longtail系列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成员,具有中置式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具有平面曲轴和干式油底壳润滑。它产生562kW功率中的剂7500rpm和800nm的扭矩中的5500RPM和相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器式自动变速器。

与720S相比,这增加了32kW和30Nm,其中的变化包括锻造的铝制活塞和与迈凯伦Senna共享的三层头部垫片。

凭借其轻巧的重量–比720S轻1339公斤或80公斤– 765LT可以在2.8秒内完成0-100 km / h的冲刺,在7.0秒内完成0-200 km / h的冲刺。最高时速为330km / h。

正如Longtail所期望的那样,迈凯轮采取了许多减轻体重的措施-毕竟,如果没有“ LT”,您将无法拼写“轻量级”。改动包括更薄的玻璃,比传统钢制系统轻40%的钛排气系统,以及碳纤维外部组件。

确实,765LT充斥着碳纤维,前隔板和保险杠以及后保险杠和扩散器都是由这种材料制成的。甚至前车牌支架是碳纤维,而铝制发动机盖,挡泥板和车门则可选用轻质材料。甚至还有裸露的碳纤维地板。

为了节省重量,已删除了空调和立体声系统,不过您可以免费添加它们。前排座椅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完成,还采用碳纤维外壳,比720S轻18kg。从Senna借来的甚至更轻量的碳纤维座椅都是可选的。

在720S上进行了许多性能升级,以制造765LT。其中包括LT专用的减震器和较轻的悬架弹簧,更快的电动液压转向比以及更硬的扭杆。

前车架高度降低了5毫米,而前履带则降低了6毫米。765LT的机鼻长48毫米。

齿轮内加速比720S快15%,而空气动力学的下压力则要大25%,这要归功于新的碳纤维前分离器和主动尾翼。

迈凯轮已经在其沃金(Woking)工厂恢复了生产,在那里手工组装了765LT。全球交付将于本月底开始。

迈凯轮765LT开始生产,已经售罄

提供两种外部主题供您选择。受城市天际线启发的Strata将亚速尔群岛橙色油漆与孟菲斯红和樱桃黑融合在一起。油漆工作需要390个小时的手工油漆和精加工。

前制动卡钳涂成火山红色,后制动卡钳涂成亚速尔群岛的橙色,而内饰则匹配橙色和红色。

另一个主题称为Geohex,将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定制Tarmac Black与Tokyo Cyan涂料以及MSO Defined范围内的Visual Carbon Fibre组件配对。迈凯轮还在研究具有全碳纤维车身的车型,这将有不同的色调。

765LT是标准配置,但迈凯伦提供了多种选择。其中包括一个四扬声器音响系统和一个更昂贵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一个环视摄像机,一个轨道遥测系统和一个MSO定义的车顶瓢,以提供额外的动力总成冷却。

765LT有资格获得新引入澳大利亚的迈凯伦扩展保修,您可以在12个月或24个月内购买,直到车辆使用10年,才能将您的总保修期限延长至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