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斯汀格必须成为电动汽车才能生存

导读由于对当前车型的需求不高,第二代起亚Stinger的出现受到了很大的质疑-可能的前景可能是转向电动牵引。起亚Stinger的受欢迎程度远低于预期

由于对当前车型的需求不高,第二代起亚Stinger的出现受到了很大的质疑-可能的前景可能是转向电动牵引。起亚Stinger的受欢迎程度远低于预期,因此无利可图的掀背车可能没有第二代。至少,韩国人仍然对这种型号的继任者的项目表示赞同,因为他们对它的市场前景表示怀疑。正如该品牌的首席设计师Karim Habib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说的那样,一个有前途的选择可能是使用发电厂-起亚Stinger可能必须成为电动汽车才能生存。因此,该模型将至少有一些机会保留在市场上,并为公司带来收益。

哈比卜说:“随着技术的发展,人们对电动汽车的态度正在发生变化,它们的受欢迎程度正在稳步增长,因此您需要与时俱进。” 去年,起亚Stinger的全球销量下降了18%,今年需求持续下降,第一季度销量下降了21%。2020年3月出售的所有liftbek中最差-与2019年同月相比下降40%。改装后的Stinger车型将于7月首播-根据更新后的掀背车的销售结果,韩国人将决定该车型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