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旅行车概念揭晓 量产车将于2021年问世

导读 欢迎回到大瓦格纳尔。在 旷野里待了25年多之后,吉普(Jeep)进入了自己的后装目录,并为其新的旗舰7座乘用了备受喜爱的徽章。坐在大切诺基

欢迎回到大瓦格纳尔。在 旷野里待了25年多之后,吉普(Jeep)进入了自己的后装目录,并为其新的旗舰7座乘用了备受喜爱的徽章。坐在大切诺基上方,以Ram 1500皮卡车为基础,大瓦格纳将有可能迎接福特远征队和雪佛兰Tahoe /郊区双胞胎。

至于澳大利亚?吉普车没有关于当地计划的任何消息,因此尚未锁定-但也没有被排除在外。

目前,“大旅行家”只是一个概念。多么大胆的外观向其祖先致敬而又没有看到单个木制面板的概念。朋友,你叫谁伍迪?

是的,现在我们可以不谈大旅行家的样子了吗?因为它看起来...大胆,因此在虚拟的CarExpert办公室之间存在意见分歧。

方形的外观通常没有星星点缀的束缚,末端采用铬合金沉重的前端,纤细的LED大灯和横跨Wagoneer相当大宽度的新照明特征,展现在现场。甚至越野恢复钩也浸入了铬。

经典的设计风格,例如七槽吉普车格栅,以及金色和镀铬的Wagoneer名称也具有特色。

外形类似于中国提供的“总司令”,尽管车身色的窗柱和对比屋顶非常独特。在方形车轮拱中也看到了Commander的暗示(2005年至2010年之间出售)。

吉普车模仿了大灯的设计,尽管我们也看到了林肯领航员的灯光特征。不要告诉菲亚特克莱斯勒我们这么说。在密歇根州和都灵(以及巴黎,一旦PSA和FCA成为Stellantis),将吉普车与林肯车进行比较可能会被处以死刑。

内饰方面,豪华车最多可提升11个,吉普车则借此融入了环保型装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环保意识。玻璃机翼在仪表板上装有经过热处理的木质装饰物,并且在乘客侧镶嵌了Grand Wagoneer,以提醒乘客乘坐的地方。

前面有四个屏幕:一个通常用于放置表盘的屏幕,两个位于中央控制台上,另一个位于乘客前面。

主显示器的对角线长为12.1英寸,仪表的长度为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下方的屏幕为10.25英寸,乘客显示器的对角线面积为45英寸,为10.25英寸。

我们已可靠地获悉尺寸无关紧要,但无论如何,45英寸都是很多屏幕。他们正在运行最新的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信息娱乐技术,被称为uConnect 5,并建立在Android Automotive的基础上。

第二排有三个屏幕,与毛绒队长的椅子一起工作,可带来商务舱体验。后排乘客配有自己的扶手和气候控制控制台,并配有足够大的杯托,可容纳一对文蒂南瓜香料拿铁。这不是真正的短笛饮用者的车。

吉普汽车以一种明显的美国式方式专注于优质音频,求助于McIntosh开发带有24通道放大器的23扬声器音响系统。

Grand Wagoneer将于2021年投产时在密歇根州沃伦市建造。预计将于明年年底之前在北美的展厅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