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揽胜已经在纽伯格林以外进行了间谍测试

导读 今年是路虎揽胜50周年。在进入市场半个世纪之后,传奇的豪华越野车的新篇章即将开始。自从2013年推出新一代Range Rover之后,随着宾利Bent

今年是路虎揽胜50周年。在进入市场半个世纪之后,传奇的豪华越野车的新篇章即将开始。自从2013年推出新一代Range Rover之后,随着宾利Bentayga和Rolls-Royce Cullinan等新车型的出现,豪华SUV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因此下一代Range Rover将需要特别。

现在测试正在进行中,原型的间谍照片为我们提供了下一代揽胜的早期预览。现在,借助这个新的间谍视频,我们可以看到重新设计的豪华越野车,在纽伯格林郊外的街道上巡游。

某一时刻,原型车停在了赛道之外,使摄像机操作员可以拍摄出不错的特写照片。在测试的这一阶段,新的揽胜仍处于完全伪装状态,但是该设计看上去比当前模型的四角形更小。比例看起来更大,但是整体设计看起来像是在不断升级。当伪装开始消失时,其他改进措施将变得更加清晰。

在机舱中可能会发现更重要的变化。我们仍然没有看到这辆新卡车的外观,但我们希望它具有更多豪华的材料和先进的技术。如果要与Bentayga和Cullinan的富裕程度相匹配,Land Rover的工作将会中断。

下一代路虎揽胜的基础将是陆虎的新MLA平台,该平台今年在经过重新设计的捷豹XJ上首次亮相,该平台支持全电动动力总成。

至于动力总成选装件,作为与宝马达成协议的一部分,捷豹路虎的5.0升V8很可能会换成4.4升双涡轮增压V8。还期望新的揽胜具有轻度混合动力设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动力总成,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新款Range Rover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并于2022年上市销售。揽胜运动版的新版本可能会在其同级车型发布大约一年后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