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ura歌NSX为其传统涂料增色

导读 ura歌在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传统油漆颜色列表中添加了长滩蓝色,其中还包括Berlina Black和Indy Yellow。亮蓝色是第一代汽车上罕见的外

ura歌在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传统油漆颜色列表中添加了长滩蓝色,其中还包括Berlina Black和Indy Yellow。亮蓝色是第一代汽车上罕见的外墙油漆工作,在2021 NSX上要多花1000美元。

Acura NSX上有各种鲜艳的颜色可供选择,包括Indy Yellow和Thermal Orange,也都是$ 1000的选择,而新的长滩蓝也加入了该组,代表了Acura当前赞助的长滩大奖赛。在2019年,工厂规格的NSX以1:35.7的速度完成了赛道,创造了量产车圈记录。

ura歌NSX由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相配,可产生573马力。动力通过九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Ac歌的Super Handling全轮驱动系统(SH-AWD)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在汽车和驾驶员测试期间,2017年款车型在2.9秒内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行驶,并以126 mph的速度行驶了11.1秒的四分之一英里。

2021 Acura NSX现已开始接受订购,起价为159,495美元,并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新的长滩蓝色油漆作业将额外花费$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