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首次将电动轿跑车跨界车带入道路

导读 汽车间谍设法为大众汽车的双门轿跑车跨界车拍照,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首次将其用于路试。可以认为这种新颖性是ID 4电动跨界车的双门跑车式版

汽车间谍设法为大众汽车的双门轿跑车跨界车拍照,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首次将其用于路试。可以认为这种新颖性是ID.4电动跨界车的双门跑车式版本,制造商已在今年3月证实了这一设计。该车的设计将采用ID Crozz原型车的样式。同时,从谍照来看,量产版将在后门上装有扰流板,并模仿排气管。

未来的大众电动汽车的技术特征仍然未知,但是ID.4及其双门轿跑车版本很可能会获得两个版本。一种是后轮驱动,一种是产生204马力的电动机,另一种是使用两种电动机,总功率为306马力。

未来电动跨界车的动力储备约为500公里。

Volkswagen ID.4将基于模块化MEB平台。它的关注点已经专门针对带有发电厂的车辆。跨界车今年应该在装配线上。该公司计划于2021年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