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199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法拉利F50发售

导读 拍卖行RM Sotheby& 39;s将拍卖一辆几乎没有奔跑的法拉利F50,这是199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一部分。展览结束后,汽车立即被收藏家迈克尔·加贝

拍卖行RM Sotheby's将拍卖一辆几乎没有奔跑的法拉利F50,这是1995年法兰克福车展的一部分。展览结束后,汽车立即被收藏家迈克尔·加贝尔(Michael Gabel)收购。

F50是一款稀有汽车,因为世界上有349辆此型号。从1995年到2017年,第二辆离开装配线的超级跑车是在德国,然后将其运往美国。25年以来,这辆汽车行驶了5,425公里,只进行了一次修理,以更换油箱(成本3万欧元)。

法拉利F50由4.7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520马力。电机与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超级跑车加速到“数百”只需要3.9秒,最大速度为每小时325公里。

根据初步数据,该拍品可为拍卖行带来2.5-275万美元(182-1.97亿卢布)。未来的拥有者将与汽车一起获得确认其历史的证书。拍卖将于5月21日至28日举行。

有史以来生产的第一批F50被拍卖掉在2018年夏天。他还参加了国际展览,包括日内瓦和东京的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