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在俄罗斯获得了便宜的包裹

导读 奇瑞扩大了Tiggo 8的可用内饰级别。在销售开始时,该车仅提供Prestige版本,价格为1,699,000卢布,现在可以基本的Active和Medium Family

奇瑞扩大了Tiggo 8的可用内饰级别。在销售开始时,该车仅提供Prestige版本,价格为1,699,000卢布,现在可以基本的Active和Medium Family配置购买分频器。考虑到目前的促销活动,最便宜的汽车版本将花费1,399,900卢布。

作为标准配置,Tiggo 8配备18英寸轮圈,LED大灯和尾灯,带有动态标记的倒车摄像头,巡航控制系统,六个安全气囊,非接触式行李箱释放系统,加热式前排座椅和数字仪表板。

除上述所有功能外,Family套件还包括雨量传感器,气帽挡板,加热的方向盘,挡风玻璃和洗衣机喷嘴以及气候控制系统。顶部的跨界车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室外照明设备,圆形视野摄像机,前后停车传感器,带有八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自2020年3月1日起,《瑞虎8》在俄罗斯市场上亮相。跨界车配备了两升涡轮发动机,容量为170马力,并带有变速器。从一个地方到“数百个”汽车都将在10秒内加速,最大速度为每小时2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