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在视频中展示了更新后的E级轿车的外观和内饰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分享了有关更新后的E级的最后视频预告片。制造商展示了前部光学元件,散热器格栅,轿车保险杠,内部细节以及新仪表板的设计。

梅赛德斯-奔驰分享了有关更新后的E级的最后视频预告片。制造商展示了前部光学元件,散热器格栅,轿车保险杠,内部细节以及新仪表板的设计。重新设计的家庭的首映礼将于下周举行。

升级版E级车的广告活动开始于一个月前:梅赛德斯·奔驰本身分享了伪装原型的照片,谈论了七个混合动力版本的外观,新的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的首次亮相以及前面板上一对10.25英寸屏幕的外观。然后,MBUX多媒体系统意外地将轿车的外部解密:

在首映之前,发电厂的特性尚未透露: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推出七个可充电和中混合动力版本,其中包括四个全轮驱动版本。

电动“涡轮4” 2.0的输出可能会超过270马力,而增压直列六缸3.0的功率将增加到367马力,并且该版本将成为“民用” E级轿车中最强劲的版本。此外,他们计划在日内瓦展示一种AMG E-Class版本-预计我们正在谈论对AMG E 53的重新设计。

直到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更新的E-Class的首映日期为止。演讲也许会在3月3日在线举行,那是被取消的日内瓦车展开幕的那天。众所周知,轿车和旅行车将首先看到光,而轿跑车和敞篷车家族将在稍后显示。

重新设计后,E级轿车将继续在莫斯科附近的梅赛德斯·奔驰工厂组装。今天,国内组装E级轿车的价格从330万卢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