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N对成长N品牌特别重要

导读 不久之前,现代被视为仅生产廉价和无灵感汽车的制造商。哦,它已经走了多远,特别是在性能汽车方面。i30 N和Veloster N使韩国汽车制造商

不久之前,现代被视为仅生产廉价和无灵感汽车的制造商。哦,它已经走了多远,特别是在性能汽车方面。i30 N和Veloster N使韩国汽车制造商跻身高性能汽车市场之列,现在正处于发布其最新N品牌车型Elantra N的边缘。在美国,少数汽车审阅者有机会按照2021年汽车市场推出之前的步伐来制作一对原型车。

与其他现代N车型一样,旗舰Elantra车型也采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高达275马力。客户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八速双离合器,下面的两个评论展示了这两个变速箱选项。虽然手册确实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的参与,但八速确实在升档时会产生一些可爱的裂纹和排气声。

毫不奇怪,无论是六速手动还是双离合驾驶伊兰特N,似乎都是很棒的体验。那些在其他N车型上拥有丰富经验的人会熟悉Elantra N拥有的排气系统的鞭炮声,以及手动变速箱的平稳直接变速机构。

在美国,伊兰特N对成长N品牌特别重要,因为它可以舒适地容纳五个人,这是Veloster N无法做到的。开始销售时,请期待现代品牌的热情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