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野马可以提供全轮驱动

导读下一代福特野马目前正在开发,代号为S650。虽然目前的S550野马仍有一些使用寿命,但新车型有望在2023年面世,并带来一些显着变化。首先,下

下一代福特野马目前正在开发,代号为S650。虽然目前的S550野马仍有一些使用寿命,但新车型有望在2023年面世,并带来一些显着变化。首先,下一代Stang有望引入新的混合动力系统。除了电气化,新的野马还可能提供四个从动轮的选择。

野马品牌经理吉姆·欧文斯(Jim Owens)在接受福特汽车管理局(Ford Authority)采访时,敞开了全轮驱动野马的大门。他说:“众所周知,挑战者拥有AWD。我们一直在研究不同类型的性能,但是目前我们没有什么可宣布的。” 尽管没有得到证实,欧文斯并未拒绝AWD野马的想法。

当然,S650并不是第一个随AWD配备的Mustang车型。在2021福特野马马赫-E已经提供了一个AWD电动传动系统,而早在1965年,福特汽车测试的AWD野马的原型,从来没有达到生产。当时,将野马转换为AWD的成本被认为太昂贵了,但是今天,它可以帮助福特在道奇挑战者目前主导的细分市场中竞争。

尽管仅与V6发动机配对,但挑战者是剩余的三辆美国肌肉车中仅有的一辆提供四轮驱动选项。福特可以通过为野马提供V8和AWD牵引力来打破常规。

AWD选项可能会在寒冷天气向买家开放野马,由于冬季不切实际,他们可能现在无法购买野马。添加AWD还具有一些缺点,包括成本增加和复杂性增加,以及可能对驾驶体验产生负面影响。也有性能上的好处,例如在比赛中提高了牵引力。现在说福特是否相信AWD的优点胜过缺点还为时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