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CX-30 2.5 Turbo的价格低于三厢车

导读马自达为2021辆汽车中的三辆增加了涡轮增压发动机选件。马自达3轿车和掀背车首先获得了发动机,几个月前又推出了2021年马自达CX-30。这款名

马自达为2021辆汽车中的三辆增加了涡轮增压发动机选件。马自达3轿车和掀背车首先获得了发动机,几个月前又推出了2021年马自达CX-30。这款名为CX-30 2.5 Turbo的新车型提供与轿车和掀背车以及Mazda6,CX-5和CX-9相同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马自达现在已经发布了CX-30的官方价格和包装信息,这一消息是积极的。

2021年马自达CX-30 2.5 Turbo的起价为29,900美元,与Mazda3轿车2.5 Turbo的价格相同,但比Mazda3 Hatchback 2.5 Turbo的价格便宜1,000美元,而Mazda3 Hatchback 2.5 Turbo的价格更高。像那些汽车一样,CX-30在Turbo内饰上配备齐全,但是需要一些包装才能使其更加高档。

CX-30 2.5 Turbo包括一个8.8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该显示屏运行带有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和Mazda Connected Services的Mazda Connect,具有三年的试用期,并提供六个月或2GB的车载Wi-Fi热点。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双USB端口,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后空调通风口,后视摄像头,雨水感应刮水器,加热的前排座椅,电动天窗和自动挡-调光后视镜。在外观上,18英寸黑色轮毂,黑色亮面前格栅,黑色亮面后视镜和“ TURBO”标志徽章警告着行人引擎盖下的强大引擎。

与其他使用该发动机的马自达车型一样,CX-30 2.5 Turbo在使用优质燃料时可产生250马力的功率和320 lb-ft的扭矩。在普通汽油上,它产生227马力的功率和310磅-英尺的扭矩,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输出到i-Activ全轮驱动。

加上高级套餐,价格将升至32,300美元。它增加了一个12扬声器的Bose高级音频系统,带拨片开关的加热方向盘,皮革座椅,电动提升门,挡风玻璃投影式主动驾驶显示器,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前灯和导航。

顶级的Premium Plus Package仅在turbo车型上可用,起价33,900美元。该软件包增加了i-Activsense安全功能,例如倒车智能城市制动支持,后方交叉路口制动,交通拥堵辅助,增强的雷达巡航控制和360度监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