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q展示车引领凯迪拉克进入电动未来

导读凯迪拉克从今天开始推出LYRIQ展示车,这是一款动态,现代,全电动的豪华跨界车。推进系统和辅助技术使凯迪拉克成为电气化,连通性和自动驾

凯迪拉克从今天开始推出LYRIQ展示车,这是一款动态,现代,全电动的豪华跨界车。推进系统和辅助技术使凯迪拉克成为电气化,连通性和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导者,所有这些均以令人兴奋的性能和新的技术集成门槛实现。

通用汽车北美执行副总裁兼总裁史蒂夫·卡莱尔说:“在LYRIQ的领导下,凯迪拉克将在未来十年内通过全新的变革性电动汽车产品重新定义美国的奢侈品。” “我们将提供充满感官,预期愿望的体验,并使我们的客户踏上非凡的旅程。”

LYRIQ基于通用汽车的下一代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并由Ultium推进系统驱动,从而使凯迪拉克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范围和性能选择。范围是选择EV时的最大因素之一,根据内部测试1,我们正在设计LYRIQ以完全充电提供超过300英里的范围。性能和技术亮点包括:

满足家庭,工作场所和道路上各种偏好的充电选项-包括150千瓦以上的直流快速充电率和最高19 kW 2的2级充电率。

后轮驱动和高性能全轮驱动配置。

最新版本的Super Cruise 3是业界首个真正的免提驾驶员辅助功能,可在超过200,000英里的兼容高速公路上使用,并且最近进行了增强,包括自动换道。

新技术,例如双平面增强现实增强平视显示器和远程自助泊车。

该品牌与驾驶员和乘客之间最无缝,最自适应的技术互动,包括最新的凯迪拉克用户体验,在33英寸对角先进的LED屏幕上展示,该体验跨越了驾驶员的整个视野​​。

凯迪拉克LYRIQ首席工程师Jamie Brewer表示:“ LYRIQ的每一次旅程都令人振奋,并利用了一个多世纪的创新技术,将品牌带入了一个新时代,同时为乘客提供了更加个性化,联系感和身临其境的体验。“为此,我们开发了专门用于电动汽车的架构。它不仅是一款出色的电动汽车,而且首先是凯迪拉克。”

提升性能 如今,某些豪华电动汽车采用了适应性强的传统内燃发动机架构,而LYRIQ并非如此。LYRIQ所基于的凯迪拉克全新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是其解放性能的基础。凭借专用的EV架构,其设计消除了与在传统车辆架构中适应电力推进相关的重大物理约束,从而实现了优化的设计,可支持更大的行驶距离,更出色的驾驶体验以及对乘员空间的全新诠释。

在LYRIQ中,Ultium电池系统是该体系结构的结构元素,以有助于行驶和操纵以及安全性的方式集成。实际上,通过放置电池组可以实现较低的重心和近50/50的重量分布,从而使车辆具有运动性,灵敏性,并且可以进行积极驾驶。

此外,LYRIQ主要由后轮驱动,并提供高性能的全轮驱动选项。将驱动马达放置在车辆的后部会带来更大的平衡感和敏捷性,这肯定了凯迪拉克对满足性能的长期承诺。它还使系统能够在没有轮滑的情况下将更多的扭矩传递到人行道上,从而产生令人振奋的加速度和更大的转弯能力。配备高性能全轮驱动的车辆进一步发展,第二个驱动单元位于车辆的前部,这提供了相当大的调整灵活性,从而增强了驾驶员的动力和性能。

2023-凯迪拉克-LYRIQ1

全新的超铀电池系统 凯迪拉克LYRIQ由通用汽车的新型超铀电池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可提供约100千瓦时的能量,以提供搅拌性能。

Ultium最新的NCMA(镍-钴-锰-铝)化学物质在阴极中使用铝,以减少对钴等稀土材料的需求。实际上,与目前的通用电池相比,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将钴含量降低了70%以上。

先进的电池化学物质包装在大型扁平袋式电池中,可实现智能模块构造,从而降低复杂性并简化冷却需求。此外,与通用汽车当前的电动汽车相比,电池电子设备直接集成到模块中,省去了近90%的电池组接线。

在充电方面,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旅途中,LYRIQ都能提供快速便捷的充电选项。通过直流快速充电,LYRIQ可以以超过150 kW的速率充电。

完全集成的技术 LYRIQ与驾驶员和乘客的伙伴关系同时​​充满活力和精湛技艺,旨在使与其技术的交互更加直观和有益。

进近时,LYRIQ识别驾驶员并通过精心编排的照明序列启动“问候”,同时还为旅途中的机舱做准备,包括座椅,后视镜和气候系统调整。进入车内后,LYRIQ为凯迪拉克提供了最高级别的驾驶员信息,信息娱乐和连接集成,从而带来了更加无缝和有益的体验。

一个33英寸对角线高级LED显示屏巧妙地集成了一个大屏幕,该屏幕跨越了驾驶员的视线范围,并集成了驾驶员信息详细信息,信息娱乐控件和摄像机视图。这款新型显示器具有当今汽车行业最高的像素密度,可显示超过10亿种颜色,是汽车行业其他任何车辆的64倍,提供了与众不同的凯迪拉克前所未有的惊人的车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