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被评为最佳电动家用车

导读 2020-现代-IONIQ 现代IONIQ Electric在第一辆 What Car中被评为最佳电动家用车。电动汽车奖。评委称赞IONIQ Electric提供了比其他任何

2020-现代-IONIQ 现代IONIQ Electric在第一辆“ What Car”中被评为最佳电动家用车。电动汽车奖。评委称赞IONIQ Electric提供了“比其他任何竞争对手都更好”的包装-无论是电动范围,物有所值,设备还是技术。

IONIQ Electric作为IONIQ系列的一部分于2016年推出,这是全球首款计划从一开始就提供三种电动动力总成的汽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在2019年,IONIQ系列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技术功能和外观焕然一新,并增加了Electric中36%的电池容量。

自推出以来,IONIQ获得了许多奖项,其中包括在“诚实的约翰顾客满意度指数”中被评为英国评价最高的汽车。对于最新的荣誉,什么车?专家赞扬IONIQ Electric出色的整体包装,与竞争对手相比,提供了更高的性价比,技术,范围和可驾驶性。

什么车?该团队说:“两次充电之间的距离有望达到193英里,IONIQ将使您比常规的40kWh [Nissan] Leaf以及BMW i3和Volkswagen e-Golf车型更远……IONIQ充斥着各种设备,也包括我们推荐的Premium内饰中的加热前排座椅……如果有任何问题,您将享有五年无限里程新车保修,这比Nissan或BMW所提供的还多。总而言之,IONIQ Electric使向零排放电源的过渡变得尽可能容易。”

IONIQ Electric是现代电气化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英国最广泛,最实惠的城市之一。除了IONIQ Hybrid,Plug-in Hybrid和Electric之外,还有Kona Electric,Kona Hybrid和轻度混合Tucson模型。到今年年底,现代汽车整个系列的四分之三将被电动化,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i20和i30以及HybridPlug-In Hybrid Santa Fe将会出现更多。随着供应的增加和没有等待时间,拥有现代汽车的低排放或零排放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

现代汽车英国总经理阿什利·安德鲁(Ashley Andrew)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世界上最受信任的消费品牌之一将IONIQ Electric评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尤其是与一些非常成熟的竞争对手相比。未来,现代将成为英国领先的电动汽车供应商之一,交付的各种汽车将完全具备What Car?团队所拥有的IONIQ的品质-它们实用,价格适中,创新且易于驾驶。”

IONIQ Electric现在可以通过参观英国现代的COVID安全经销商环境或通过现代数字点击购买平台以30,950英镑的价格 订购。

Click to Buy网站为客户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并且有史以来可供选择的库存量最大,用户能够研究,配置,以旧换新获得价格,甚至可以完全在线上购买新车-可以从许多国家/地区中选择或当地经销商的定制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