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公布7月份全球销量增长14.2%

导读该公司当月售出62,291辆汽车,因为欧洲,美国和中国都报告了与去年同期相比的增长。欧洲的销售在7月份恢复增长,继续保持积极趋势,因为市

该公司当月售出62,291辆汽车,因为欧洲,美国和中国都报告了与去年同期相比的增长。欧洲的销售在7月份恢复增长,继续保持积极趋势,因为市场取消了限制Covid-19大流行的限制措施。

对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屡获殊荣的SUV系列的持续强劲需求推动了本月销量两位数的增长。V60庄园和美国制造的S60轿车也为强劲的表现做出了贡献。

带有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充电车型的充电系列继续在客户中广受欢迎。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七个月,充电模型的份额增加了一倍以上。

根据IHS的最新数据,沃尔沃汽车在2020年上半年是欧洲领先的电动高档品牌,充电汽车占该地区总交付量的近四分之一。

在今年的前七个月中,沃尔沃汽车公司售出332,253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6.0%。

沃尔沃汽车公司7月份在欧洲的销量达到28,7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2.5%。在今年的前七个月中,销售额同比下降了24.1%。

7月份美国市场销量继续同比增长,达到9,697辆,比去年同月增长10.3%。在今年的前七个月中,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0.1%,至52,952辆。

在中国,汽车销量达到14,410辆,与去年7月相比增长了14.0%。在今年的前七个月中,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0.3%。

7月,紧凑型SUV XC40成为公司最畅销的车型,其次是XC60中型SUV和XC90大型SUV。本月,SUV占公司总销量的72.8%,高于去年同期的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