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揭示了对电动汽车可靠性的真正担忧

导读随着消费者逐渐想到将其燃烧引擎汽车换成电动汽车的想法,来年将推出比以往更多的全电动汽车。除了零排放外,汽车制造商还指出,电动汽车的

随着消费者逐渐想到将其燃烧引擎汽车换成电动汽车的想法,来年将推出比以往更多的全电动汽车。除了零排放外,汽车制造商还指出,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不那么复杂,因此其可靠性问题应更少。不幸的是,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发布了一项新的可靠性调查,该调查表明某些新电池会遭受“将在保修范围内的重大问题”。总而言之,华润的读者调查收集了329,000辆电动汽车的数据。有趣的是,电池和传动系统并不总是问题所在。例如,有许多关于特斯拉Model Y建造质量问题的报告,例如不良的油漆工作。同时,一些奥迪e-tron所有者报告了驱动系统的电气故障和电力设备问题。起亚Niro电动汽车驾驶员报告了必须更换电动机轴承等问题。

此后,Niro EV和e-tron都失去了CR建议的评级,而Model Y从来没有赢得过推荐。仍建议使用较旧且较不复杂的电动汽车,特别是雪佛兰Bolt和Nissan Leaf。实际上,Bolt是雪佛兰最可靠的车型之一。但是,CR所做的其他事情可能会引起争议。

福特野马Mach-E和梅赛德斯-奔驰EQC正在将尚未测试的两款新电动汽车的预测可靠性降至低于平均水平,这仅仅是因为其他新电动汽车存在太多问题。尚未提供足够的保时捷Taycan车主数据,该数据在赛道测试中给C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仍决定将Taycan的预测可靠性从平均等级下调至低于平均等级。不再推荐Taycan,但这真的公平吗?

CR似乎从接受调查的EV所有者那里了解到,仍然存在一系列影响新车型的问题,这总体上损害了新EV的预测可靠性等级。但是,华润汽车数据集成副总监安妮塔·林(Anita Lam)也发表了另一重要讲话。

“通常,并不是电动汽车技术有问题。所有其他新技术都可以出现在任何汽车上-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更先进的动力设备和配件-常常会被戴在新电动汽车上,以表达他们对汽车的认识。应该是豪华和高科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