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幻影钟表414000英里无任何大修

导读 许多人都听说过三百万英里的沃尔沃 -1966年的沃尔沃1800S,它由已故的Irv Gordon拥有,它自新时起已行驶了约320万英里,或足以环球飞行12

许多人都听说过“三百万英里的沃尔沃” -1966年的沃尔沃1800S,它由已故的Irv Gordon拥有,它自新时起已行驶了约320万英里,或足以环球飞行120次。现在,关于一个最不相同的车辆的类似故事刚刚被打破:2014年的Mitsubishi Mirage。

明尼苏达州乡村地区的杰里(Jerry)和珍妮丝·霍特(Janice Huot)在耐磨的日本小型汽车上行驶了惊人的414,000英里,使这辆汽车在六个艰难的中西部冬季保持运转,并且仅在向经销商提供交易时才被交易,这笔交易对他们提供了太棒了而无法通过的新车向上。

霍特人称其为“幻影”的“紫色韩元”过着各种各样的生活,为美化项目拖运岩石和覆盖物,在足球赛季打扮成明尼苏达维京人的头盔,并用作商业运输工具。这就是它花费大部分时间的方式。杰瑞(Jerry)是一名快递员,负责将样品从医生办公室运送到实验室,并遍及全州和明尼阿波利斯市。这种工作在汽车上很难完成,但是在414,000英里处,Purple Won并没有使Huots陷入困境,也没有在典型的维修工作之外进行任何其他工作。

2014年的Mitsubishi Mirage需要15万英里左右的新车轮轴承,以及200,000至300,000之间的新启动器,仅此而已。

杰里和珍妮丝在当地三菱经销商白熊三菱的经销商负责人接洽后,终于与他们挚爱而忠诚的幻影告别,他们想用这辆车做广告。经销商努力使他们获得了2020年的Mirage窃取权-Huots亲切地将其称为“顶级MPG”。

杰里最近对三菱汽车说:“它真是令人讨厌而又舒适,它有加热的座椅和一个非常好的立体声系统。” “ Purple Won是我所拥有的第一款新车,它绝对是最好的,完全可靠且经济的。我们仍然怀念它。”

他说:“只要三菱继续制造幻影,我就会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