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部署数千辆自动驾驶的雪佛兰螺栓电动车部署到Lyft的乘车共享服务中

导读 分享Lyft Inc 的乘车共享车队很快将包括数千辆特别安装的自动驾驶雪佛兰Bolt电动车,由通用汽车公司提供。据路透社报道,如果计划推进,

分享Lyft Inc. 的乘车共享车队很快将包括数千辆特别安装的自动驾驶雪佛兰Bolt电动车,由通用汽车公司提供。据路透社报道,如果计划推进,Lyft的客户将在2018年初开始使用自主电动汽车,引用了通用汽车公司计划的消息来源。这使通用汽车和Lyft之间的合作关系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 技术先进的合作,不仅涉及创新的电动汽车,还涉及突破性的自动电动汽车。将部分数千辆自动驾驶的雪佛兰 Bolt EV 部署到Lyft,这将使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加速其零排放汽车的自主技术测试。路透社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Lyft正计划部署这些自主雪佛兰Bolt EV,以便在美国的许多州进行测试。

通用汽车的计划符合其高管的声明以及2016年的投资者介绍,它打算建造大量的自动驾驶汽车,然后将其部署在Lyft等乘坐共享服务中。尽管有这些声明的广告演示,但有关自行车的建造数量或美国汽车制造商何时专门计划部署它们的细节仍然模糊不清。事实上,通用汽车在最近的声明中只表示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将比人们预期的更快地按需乘坐共享网络应用。值得注意的是,通用汽车在2016年以约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Lyft的少数股权。

如果2018年计划将数千辆自动驾驶的雪佛兰Bolt EV部署到Lyft的乘坐共享服务中,它将成为迄今为止主要汽车制造商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最大测试 - 远早于其他公司的2020年目标。

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了大规模生产和部署自动驾驶汽车的意图,但他们的计划目标是在这十年结束时。例如,福特汽车公司已经宣布计划在2020年之前开始建造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并且这些汽车将在一年后部署在按需乘坐共享车队中。

然而,有些公司已经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原型,尽管与通用汽车的计划相比,这些汽车的数量相当少。例如,Waymo已经在四个州测试了大约60辆自动驾驶汽车。Waymo正在使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改装的小型克莱斯勒Pacifica自驾车。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于2016年12月披露,该汽车制造商将于2017年初在其位于猎户乡的工厂开始制造雪佛兰螺栓电动车的全自动变体。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和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测试大约40辆自动驾驶的螺栓电动车,并计划今年将测试延伸至底特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