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为下一季推出SL designo Edition和SLC RedArt Edition

导读 由于几个原因,特别版车型出现在不同季节。但同样,他们肯定迟早会到来。在欧洲春季开始前不到两个月,梅赛德斯 - 奔驰揭开了两款特别版

由于几个原因,特别版车型出现在不同季节。但同样,他们肯定迟早会到来。在欧洲春季开始前不到两个月,梅赛德斯 - 奔驰揭开了两款特别版顶级车型--- SL designo和SLC RedArt Edition跑车的面纱。

在价格范围方面,SLC 180 RedArt版售价为38,800欧元,而标准SLC 180售价则为34,900欧元左右。RedArt和designo Editions已经可以订购,而这两个套餐将在今年四月在欧洲推出。

总而言之,购买SL敞篷跑车时,预计会支付更高的价格。在欧洲,标准SL可以以99,000欧元以上的价格购买,而designo Edition的价格将超过117,100欧元。

首先,SLC RedArt版有5种可供选择的版本,分别是SLC 43 AMG,SLC 300,SLC 250 d,SLC 200和SLC 180. SLC RedArt的内部和外部部分都有红色调,正如顾名思义。例如,可以看到后部扩散器,车轮,侧面通风口和前部分离器,周围有红色边框。

有趣的是,SLC RedArt,也恰好是两者中较小的跑车,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然而,更独特的设计Iridium Silver Magno和designo Selenite Grey Magno仅适用于SLC 43变体。

SLC RedArt内饰采用黑色真皮座椅,红色缝线和银色珍珠镶嵌。它还采用了带有碳压纹皮革插入物的运动型方向盘,而采用Nappa皮革饰面的AMG E-SELECT控制杆则带有独家AMG标志。

另一方面,SL designo Edition采用标准的Brilliant Blue漆面和10辐AMG合金轮毂。此特别版设计包仅适用于SL 500和SL 400型号。除了标准的独家油漆颜色外,SL designo版本在外观上还有几个designo Edition徽章,以表示其独特的风格。

在内部,SL designo Edition采用白色瓷器装饰。它拥有这款精致的白色Nappa皮革内饰,适用于带有白色安全带的座椅,以及用于皮革包裹方向盘的黑色和白色组合。此外,其标准功能还包括Multicontour Seat Package以及最新的安全和便利技术。

例如,驾驶辅助包现在配备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制动辅助和转向驾驶员等等。为了完美地配合其舒适的白色内饰,机舱还配备了独特的设计Dinamica车顶内衬,与周围的轻松环境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