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 Agera RS1可提供1360马力在2.8秒内可完成0-60

导读 Koenigsegg 于2015年在日内瓦展示了Agera RS ,并迅速售出了将要制造的所有25辆样车。现在,在纽约车展上,这家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推出

Koenigsegg 于2015年在日内瓦展示了Agera RS ,并迅速售出了将要制造的所有25辆样车。现在,在纽约车展上,这家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特别的Agera RS1,由其所有者命名,后者与他的儿子一起致力于定制其制造。

Agera RS1的重量仅为3075磅,而其双涡轮增压5.0升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仅为1360马力,扭矩为1011磅英尺。这意味着它将在短短2.8秒内从停车位冲刺到每小时60英里,并在12.3秒内冲刺到186 mph。但是,这不仅仅是直线上的快速。得益于细长的前后双叉骨悬架,主动阻尼以及来自其动感的气动钻头的向下压力,它可以通过一个角尖叫而拉动多达1.8个横向G。

此示例用于美国道路,具有“北极白”油漆作业,其中包含大量碳纤维,并且在前航空部件,侧裙,后机翼,扩散器,制动钳和徽章上带有蓝色装饰。这种蓝色也被带入了汽车的Alcantara内部。

Agera RS1和其他RS型号一样,还具有许多生物舒适性和便利性,包括卫星导航,配备蓝牙的娱乐功能,可调节的踏板和电动座椅以及液压升降系统,以便在需要时为汽车提供更大的间隙。它还具有可移动的车顶,可收放在引擎盖下的前存储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