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2019年捷达中 大众汽车甚至升级了杯座

导读 当大众汽车将2019年捷达汽车称为全新时,他们不仅指底盘,造型,甚至杯托也经历了严格的工程升级。曾经有一段时间,Volkswagen America确

当大众汽车将2019年捷达汽车称为全新时,他们不仅指底盘,造型,甚至杯托也经历了“严格的工程升级”。

曾经有一段时间,Volkswagen America确实将快餐杯运送到德国,以确保未来的杯架对美国Volkswagen车主来说足够坚固。

如今,美国人买不到足够的杯托。例如,2018年的大众Atlas有17个杯架,而新的2018 Tiguan有12个杯架。

对于第七代捷达,大众汽车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不仅仔细研究了杯托,还仔细研究了中控台中各个部件的相互作用。如果杯子贴得太高,则可能会干扰变速杆,而错误的扶手可能会占用太多空间或使某些驾驶员感到不适。

大众汽车设计师不仅更新了捷达(Jetta)驾驶员和乘客杯架以为带把手的杯子腾出空间,而且还对后座扶手内的杯架进行了重新设计。

先前型号后座扶手的杯托太浅,因此杯托底部使用了较软的塑料,使其更深。这些更新直接基于大众汽车驾驶员的反馈,尽管第七代捷达汽车刚刚上市,但大众汽车已经为下一款汽车折叠了袖子。

“信不信由你,我们已经在确定第八代捷达的客户要求,”美国大众汽车集团美国概念和设计质量高级经理Carsten Scharf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