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宝马集团将千禧世界作为宝马摩托拉德的最新经销商

导读千禧世界已成为宝马集团在关丹以及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地区的宝马Motorrad品牌的最新代表。马来西亚东海岸公路蜿蜒曲折,非常适合摩托车骑行

千禧世界已成为宝马集团在关丹以及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地区的宝马Motorrad品牌的最新代表。

“马来西亚东海岸公路蜿蜒曲折,非常适合摩托车骑行,但更重要的是,该地区每年可交付50辆摩托车,并且有可能逐年稳定增长,” 马来西亚宝马摩托车负责人Owen先生说。赖利

Millennium Welt拥有在芙蓉代表宝马,MINI和BMW Motorrad品牌以及在Pa株巴辖和关丹的BMW品牌代表的可靠记录。

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马来西亚宝马集团第八届经销商奖颁奖典礼上,千禧世界获得了13项大奖,其中包括宝马卓越俱乐部奖。

Millennium Welt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 Bryan Wong先生说:“自2016年以来,作为BMW品牌在关丹的官方经销商,我们已在彭亨州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中建立了牢固的信誉。借助这一势头,我们相信将BMW Motorrad添加到我们的高级车产品组合中将转化为该地区更多的交付。”

Millennium Welt Kuantan现在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BMW和BMW Motorrad车型,以及MINI Service ,位于彭亨州25000 Jalan Teluk Sisek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