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因生产瓶颈问题而停止接受英国高尔夫GTE的订

导读尽管大众高尔夫是欧洲同类车型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但对于第七代掀背车来说,它并不全是玫瑰花。英国大众汽车刚刚停止接受高尔夫GTE插电式混

尽管大众高尔夫是欧洲同类车型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但对于第七代掀背车来说,它并不全是玫瑰花。英国大众汽车刚刚停止接受高尔夫G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订单,理由是生产瓶颈导致了高尔夫GTE的“不合理”等待时间。

根据AutoCar UK的说法,生产线的瓶颈并不能归结为供应问题或生产故障,因此,大众汽车避免Golf GTE等待时间过长的唯一解决方案是暂停该模型的订单。但是,帕萨特GTE –与高尔夫共享相同的动力总成组合,仍可订购。

大众汽车的声明中写道:“由于生产中的瓶颈,并且为了不给我们的客户增加新车订购的不合理等待时间,因此暂时无法订购Golf GTE。再次订购该型号时,我们会通知您。”高尔夫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而GTE是该系列中最慢的车型。

尽管本地组装的高尔夫GTE配备1.4升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每百公里可返回1.4升,这对于马来西亚人来说是 极具吸引力的配套,但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无法将其带给人们的主要原因有两个进入我们的当地市场。从英国的情况来看,也许他们没有这样做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