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SVAutobiography领先洛杉矶 后腿空间为1.2米

导读 路虎(Land Rover)刚刚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之前首次发布了经过更新的揽胜SVAutobiography。这款跑马灯最豪华的SUV结合了高

路虎(Land Rover)刚刚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之前首次发布了经过更新的揽胜SVAutobiography。这款跑马灯最豪华的SUV结合了高级工艺和技术,为豪华SUV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SVAutobiography从长轴距的Range Rover起步,最初交付给Jaguar Land Rover特种车辆运营(SVO),并考虑到头等舱的需求进行了重新构想。四人座SVAutobiography进行了重新设计的机舱,配备动力后门,行政舱后排座椅,全长中控台和两个可拆卸的10.0英寸触摸屏后娱乐系统。

行政级后排座椅具有40度斜躺功能,热石按摩功能以及加热的小腿和脚凳。新的座椅加上加长的轴距,使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超过1.2米。中央控制台内嵌了受Elite 6150手表启发的独家真力时(Zenith)时钟,带来超凡的触感。

动力传动系包括一个带4.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V8 334马力,5.0升增压用V8 557马力和最近引入2.0升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398马力和640 Nm的扭矩。

Land Rover首席设计官Gerry McGovern说:“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是豪华,舒适和精致的缩影。我们的质量和精确度的标准承担者体现了对细节和精致度的关注,这是我们将近50年来最豪华的SUV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