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高级子品牌Genesis刚刚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新款G80 Sport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预览之后,现代的高级子品牌Genesis刚刚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新款G80 Sport。Genesis品牌在澳大利亚的业务并不多,但是

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预览之后,现代的高级子品牌Genesis刚刚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新款G80 Sport。Genesis品牌在澳大利亚的业务并不多,但是从明年开始,当当地分支机构开始引入更多车型时,这种情况将有所改变。目前在该国销售的唯一Genesis是Hyundai Genesis,它实际上是G80的前身。今年迄今为止(截至十月),现代汽车在澳大利亚已售出335辆样车,使其与捷豹XF(361)和玛莎拉蒂吉卜力(306)一样受欢迎。

与其他豪华型车型相比,G80 Sport以性能为主题,为我们提供了一些见识。较暗的亮点(例如19英寸合金轮毂,深色缎面装饰和深色镀铬格栅)提供了一些线索。

也许最有趣的元素是引擎盖下的东西。那里有一辆新的3.3升双涡轮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72kW和510Nm。它与八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尽管尚未确认该运动的加速数据,但我们怀疑它的性能确实很好。预计该发动机将为旗舰G70中型轿车(3系竞争对手)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将在未来18个月内抵达澳大利亚。它也可能为即将到来的轿跑车模型提供动力。

在G80 Sport的内部是一组运动踏板,方向盘和“大大加强”的运动座椅。座椅采用黑色或灰色皮革的对比色缝线。车顶内衬还有真正的碳纤维饰边的超细纤维绒面革。

因此,尽管这种模式可能不会很快在澳大利亚上市,但它应该可以让我们预览一下该子品牌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带来的令人兴奋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