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新想法将使您可以在汽车上吃饭或开会

导读福特与其他领先的制造商一样,始终处在创新的竞争优势上-最著名的是屡获殊荣的EcoBoost技术,该技术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他们正在玩

福特与其他领先的制造商一样,始终处在创新的竞争优势上-最著名的是屡获殊荣的EcoBoost技术,该技术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他们正在玩耍的新“想法”处于全新的高度。他们正在考虑将会议室或厨房安装到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内饰中。在此之前,AutoNews.com提交了一份有关可伸缩桌子的专利申请的报告,该桌子带有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气囊。

如果您考虑一下,这是有道理的;如果您不开车,不妨留一些工作空间以提高工作效率。如果不使用桌子,据说桌子可以缩回到车辆的地板上。得到这个–它甚至会附带一个在碰撞中会膨胀的安全气囊,以吸收冲击力,从而减轻乘客受到的伤害。

尽管这个想法听起来很有趣,但它可能是现实,也可能不是。AutoNews.com还报告说,这些关于新想法的专利提交只是标准的业务程序–保护新想法而没有具体迹象表明它将到达生产线。

尽管如此,人们仍然对Blue Oval 充满了期待和期待–带有汽缸停用技术的新型Fiesta嘉年华,以及13款新型电动汽车和可能的混合动力野马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