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Megane RS Trophy现已在英国发售

导读 雷诺Megane RS Trophy现已在英国发售,296马力的Megane起价为31810英镑。雷诺梅甘娜RS奖杯现已在英国发售,售价31,810英镑(手册),比常规

雷诺Megane RS Trophy现已在英国发售,296马力的Megane起价为31810英镑。

雷诺梅甘娜RS奖杯现已在英国发售,售价31,810英镑(手册),比常规RS高出4000英镑,它确实吸引了很多东西,使其更具吸引力。尽管它比非常吸引人的思域Type R高出几百英镑。

为了多花钱,您会赌上更多的钱,包括19英寸的车轮,杯形底盘和双材料(非衰落制动器包括在价格中,以及1.8升涡轮增压器产生的20bhp附加功率,排气阀与前扰流板上的驾驶模式和Trophy条纹。

如果您不喜欢自己换齿轮,如果您愿意以33,510英镑的价格购得雷诺,它会自动提供服务,并且还会增加15磅/英尺的扭矩。

雷诺说,无论选择手动还是自动版本,它将在5.7秒内降至62mph。相对于常规RS(仅为十分之一)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改进,但是当您开车时,它无疑会变得更加生动。

全新的Megane RS Trophy将于今天(12月17日)开始销售,雷诺表示第一批客户交货时间为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