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LA在CES亮相之前已经过测试

导读新款梅赛德斯CLA在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将被加入新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系列。随着新的梅赛德斯CLA加入A级舱口盖和轿车,新的梅赛德斯A级

新款梅赛德斯CLA在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将被加入新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系列。

随着新的梅赛德斯CLA加入A级舱口盖和轿车,新的梅赛德斯A级范围将再次增长,但梅赛德斯决定在底特律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推出其婴儿CLS,而不是在底特律展示新的CLA。 (CES)一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在CES上展示新的CLA的决定也许强调了技术在“高级”汽车中的重要性,而梅赛德斯显然认为CES是展示CLA的地方,因为它着重于MBUX设置的更多更新。尽管到目前为止,关于MBUX的智能程度似乎还没有任何细节。

就CLA而言,要说服A级购买者走上无舱盖之路,就必须说服上一代CLA付出更多的努力,而新A级将在内部进行竞争轿车也要抗衡。

然后挑逗的图像揭示了新CLA的倾斜车顶线,但是我们认为梅赛德斯将做更多的工作来使CLA脱颖而出,而不仅仅是轿跑车的车顶线。

但是在皮下和机舱中,您可以期望它与A级同级飞机相同,使用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范围通常一样,配备CLA 35,并及时提供CLA 45。

一月份将会揭晓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