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Rio GT-Line是起亚最新的运动型GT-Line车型

导读 起亚Rio GT-Line作为起亚GT-Line系列车型的最新成员,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将于2018年春季发售。起亚最近一直在忙于推出GT-Line车

起亚Rio GT-Line作为起亚GT-Line系列车型的最新成员,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将于2018年春季发售。

起亚最近一直在忙于推出GT-Line车型,以在其主流车型上增加一些运动优势,而最新获得GT-Line待遇的车型是Kia Rio。

起亚Rio GT-Line加入了Sportage GT-Line,Picanto GT-Line和Sorento GT-Line,起亚吸引了那些希望在自己的汽车上增加攻击性的买家,而其改型与其余GT-行范围。

这意味着Tiger格栅,17英寸合金,起亚的“ Ice Cube” LED雾,双排气管,LED行驶灯,镀铬车窗饰条和黑色扰流板和窗台都有黑色和镀铬的光泽。

内饰采用黑色人造革和布衬里配以对比色的灰色缝线,全新的“ D-Cut”方向盘,车门开关和变速杆的金属包围以及仪表板的碳纤维效果。

发动机罩下是起亚的1.0升T-GDI三缸发动机,功率为118bhp,官方经济性为60.1mpg,到2018年晚些时候,您将可以选择1.25或1.4升汽油发动机和起亚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起亚欧洲首席运营官迈克尔·科尔说:

力拓是起亚全球最畅销的汽车之一,自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以来,我们已经在欧洲销售了超过54,000辆新车型。

全新的GT-Line规格提高了汽车的实用性,并凭借其舒适性和安全性,出色的多功能性以及自信,运动型的造型,将有助于力拓在2018年及以后的销量增长。

新款起亚GT-Line将于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后于春季在英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