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是否塞纳了塞纳的表现数据

导读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在其dyno上捆绑了许多高性能汽车,但McLaren Senna与其同级。我们说这是因为塞纳是一个全能赛道怪物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在其dyno上捆绑了许多高性能汽车,但McLaren Senna与其同级。我们说这是因为塞纳是一个全能赛道怪物,具有789马力,干重仅为2,641磅。

这使得功率/重量比非常小,事实证明该比值甚至比官方的数字还要好。HPE在其测力计上加载了Senna的某些基准数字,结果表明迈凯轮可能对其官方功率数据sand之以鼻。拉力后,其外观和听起来远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大,但读数显示,这款特殊的塞纳在车轮处可产生724 hp的功率。根据引用的数字,这表示约8%的传动系统损失,低于10-15%的典型损失。即使在频谱的低端,也可能意味着Senna的速度接近800 hp,甚至不超过832 hp。还有一个扭矩问题,迈凯轮评分为590磅-英尺。测功机显示,这辆超级跑车的重量为627磅-英尺,这与动力传动系统的损失有关。我们绝对希望再进行其他几次测试,看看扭矩值是否保持一致。毕竟,Dynos 不是向朋友吹嘘幂数的最佳方法。

我们永远不可能知道迈凯轮是否故意低估了塞纳的数字。但是,可能会看到HPE是否可以从英国超级跑车中获得更多动力。我们感到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调谐器将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的功率提高到1000 hp以上不会有任何问题,尤其是在这些基线数据的情况下。该公司没有提及其所拥有的,但似乎有可能进行典型的HPE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