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豪华汽车部门 披露了MDX PMC版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

导读 阿库拉,本田的豪华汽车部门,披露了MDX PMC版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MDXPMC版是在俄亥俄州Marysville的Acura性能制造中心(PMC)手工建造的。这是同样的地方,传奇的NSX跑车正在被制造。MDXPMC版仅限于330台。它还附带了一些独占的设计元素和特性,使它有别于标准SUV。这个限量版MDX是在巴伦西亚红珍珠,阿库拉的商标颜色。筋膜是由阿库拉的钻石五角大楼格栅和光泽黑


阿库拉,本田的豪华汽车部门,披露了MDX PMC版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MDXPMC版是在俄亥俄州Marysville的Acura性能制造中心(PMC)手工建造的。这是同样的地方,传奇的NSX跑车正在被制造。MDXPMC版仅限于330台。它还附带了一些独占的设计元素和特性,使它有别于标准SUV。

这个限量版MDX是在巴伦西亚红珍珠,阿库拉的商标颜色。筋膜是由阿库拉的钻石五角大楼格栅和光泽黑色蜂窝插入。它的两侧是宝石眼LED大灯,这看起来至少意味着。在侧面,SUV站在黑色20英寸10辐合金车轮,看上去运动,并与红色很好的对比。对比昏暗的效果可以在门把手,翼镜,排气尖端和屋顶以及。在后方,SUV配备了分体式LED尾灯,双排气头和扩散器。

在里面,MDXPMC版配备了运动座椅,在米拉诺皮革与红色缝纫和一点阿尔坎特拉。笨重的3辐方向盘带有平底设计,并在穿孔皮革与红色缝纫完成。在中央控制台上有一个单独编号的系列牌匾,表明这也是一个限量版mdx。在功能方面,mdx pmc版配备了10音箱的Acura Els音响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彩色多信息显示、gps-气候控制、盲点信息系统、后方交叉交通监视器以及360度摄像机。

在引擎盖下,MDX PMC版配备了3.5升直接喷射I-VTEC V6发动机,它的峰值功率为290 ps,峰值扭矩为392 Nm。它配以9速自动电源,并通过所有四个轮子发送电源。甜!

我们再次重申。这个MDX PMC版本限制在330台。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300辆汽车将分配给美国,其余30辆将分配给加拿大市场。Acura MDX PMC版的价格预计在6万美元左右(43.05卢比)。我们也希望看到一些阿库拉在印度的位置,作为本田的旗舰汽车。阿库拉,你在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