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频展示了阿斯顿·马丁电动Rapide E的原型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周一对公司首款电动汽车Rapide E的进度进行了更新。他将视频上传到Twit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周一对公司首款电动汽车Rapide E的进度进行了更新。

他将视频上传到Twitter,显示了移动中的原型。根据推文,这是Rapide E的原型机首次使用自己的动力来驱动。

看到阿斯顿·马丁的轻巧轿车肯定令人毛骨悚然,这种轿车通常装满喧闹的V-12,仅靠电力静默地行驶。

这款车于2015年首次作为概念车进行了预览,并将于今年在威尔士圣阿森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新工厂投入生产。

该车是与Williams Formula 1车队的技术分支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开发的,将采用新开发的800伏电气系统。假设使用了合适的高速充电站,则高压可使在短短15分钟之内对电池进行80%的充电。

去年9月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表示,期望6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能够提供200英里的续航里程。电池将为后轴上安装的一对电动机提供动力。它们的总输出应超过600马力和700磅-英尺的扭矩,阿斯顿·马丁预计其性能将类似于其汽油动力的Rapide。

仅将建造155个示例,每个示例的价格约为25万美元。但是一旦生产结束,汽车的技术就不会浪费。从该项目中学到的经验教训将使阿斯顿·马丁的Lagonda EV子品牌受益。Lagonda正在计划豪华SUV和轿车来挑战Bentley和Rolls-Royce,首款车型将是2021年推出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