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的宝马8系配备了气象材料

导读宝马(BMW)在地球之外寻找灵感,为其高度复兴的8系列定制化版本提供了灵感。这家汽车制造商是由内部宝马个性化定制工厂提供的礼节,在周四公

宝马(BMW)在地球之外寻找灵感,为其高度复兴的8系列定制化版本提供了灵感。

这家汽车制造商是由内部宝马个性化定制工厂提供的礼节,在周四公布了850i夜空,因为地球已被处理为2019年的第一次流星雨。

850i夜空最有趣的部分是它包含了陨石的实际材料。设计师将流星的材料整合到了中控台的装饰板,起停点火按钮以及iDrive系统的汽车档位选择器和触摸控制器上。

坦率地说,与面板上使用的典型材料相比,这是一个奇妙的变化。

这款车进一步扩展了太空主题,在中控台上采用了发光的星星星座,并在外部通风口和后视镜上唤起了外星人的身影。这种图案被专门称为widmanstätten,它能回忆起冰晶,当铁质与酸性化合物接触时,自然会在陨石上形成。该过程无法在地球上复制,但宝马在手工缝制的车顶内衬,座椅,制动钳,前分离器和其他地方模仿了该设计。

说到制动钳,宝马在850i Night Sky上安装了3D打印单元,与传统零件相比,重量减轻了30%。该品牌还表示,减少的簧下质量有助于更好地控制850i的动力和驾驶舒适性。

黑色和蓝色由内而外绑在一起,是整个挖掘主题的纽带。具体来说,首先要在外部涂上非金属黑色,然后再 涂上圣马力诺蓝色金属漆。然后,三层透明涂层完成了一次性色调,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度。蓝色的色调从车身底部到轮拱顶部也逐渐散发出来。

目前尚不清楚宝马客户是否委托了这辆汽车,或者宝马个人制造商是否只是想展示自己的肌肉。因此,无法为定制的BMW定价,但我们可以想象,这个成本超出了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