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在巴黎车展上的现代展台上公开亮相之前被嘲笑

导读新一代现代i30将于9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且有望获得混合动力选项。我们上一次谈论新的现代i30的时间是在2011年,而i30的到来也许正是

“新一代”现代i30将于9月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且有望获得混合动力选项。

我们上一次谈论新的现代i30的时间是在2011年,而i30的到来也许正是现代汽车从“提高预算的汽车制造商”转变为成熟的主流汽车制造商的时候。

由于当时的大众汽车老板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访问现代汽车展台时发现并失败了任何东西,因此 2011年i30成为了头条新闻,堪称一流的制造质量。

现在,五年过去了,另一款新的现代i30也在路上,尽管现代不太可能有幸让世界上最成功的主流汽车制造商的负责人(嗯,如果您忽略了他们最近在当地遇到的困难)再往上看,i30确实有望再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这款i30(上下)的逗趣照片显示,这辆车似乎从前部的新款Hyundai Ioniq和后部的i20获得了一些设计。而且看起来还不错。

我们还没有看到室内装饰,但是从我们最近审查的最新Tuson的室内装饰来看,毫无疑问,它的质量会提高一点,但可能不会高贵,而且似乎至少会有选择Ioniq的混合动力总成之一。

现代设计老板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说:

新一代i30是适合所有人的汽车。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我们不仅考虑了一个客户,还考虑了一个客户。我们专注于各种各样的人。

该模型通过自然流畅的线条,精致的表面和雕刻的车身展现了现代汽车设计语言的演变,以打造永恒的外观。我们还将介绍我们进一步开发的格栅:级联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