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您开车前先将新车驶过岩石

导读沃尔沃在其各个装配厂生产的每辆新车,都经过一段崎bump不平的道路,让人联想到斯堪的纳维亚的一个小镇,早在这辆车降落到经销商手中之前,

沃尔沃在其各个装配厂生产的每辆新车,都经过一段崎bump不平的道路,让人联想到斯堪的纳维亚的一个小镇,早在这辆车降落到经销商手中之前,当汽车制造商开始重新设计时,这种情况就不会改变。 S60即将在南卡罗来纳州推出。

沃尔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生产下一代S60,这是汽车首次依靠自己的力量行驶时会遇到困难。

沃尔沃查尔斯顿工厂的沟通主管斯蒂芬妮·曼吉尼说:“在我们的工厂中,用岩层来沉降车轮对准之前的底盘部件。”

其他汽车制造商通常使用橡胶或混凝土凸块检查车辆下方是否有任何毛病,但沃尔沃的鹅卵石般的表面有些古朴。瑞典Torslanda主要工厂的岩石是本地采购的。对于查尔斯顿,沃尔沃在Torslanda制造了该表面的模具,并在南卡罗来纳州对其进行了重建。

曼吉尼对汽车管理局说:“ 我们希望在全球范围内颠簸完全相同。”

沃尔沃计划在该工厂满负荷运转后,每年在查尔斯顿建造约100,000辆汽车,包括S60以及2021年起生产的下一代XC90,这意味着瑞典风格的混凝土将很快被广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