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T-Cross 日产Juke竞争对手推出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透露了将在紧凑型跨界车市场上采用日产Juke和雷诺Captur的新款T-Cross,并表示它将是真正可靠的 SUV。T-Cross 在公司的SUV系

大众汽车已经透露了将在紧凑型跨界车市场上采用日产Juke和雷诺Captur的新款T-Cross,并表示它将是“真正可靠的” SUV。

T-Cross 在公司的SUV系列中位于T-Roc,Tiguan,Tiguan Allspace和Touareg的下方。

在姊妹品牌Seat推出Arona一年后,它终于为大众汽车在新兴的超小型跨界车市场上树立了榜样。

项目经理FelixKaschützke承认,大众汽车进入该领域的时间很晚,但表示“这是我们之前所做的事情”。他补充说:“通常,我们不是细分市场中的第一名,但是当我们来到时,我们是最好的。

“当客户听到大众汽车推出了一款新型小型SUV时,他们知道我们会做对的。我们已将客户可能期望的所有东西都放在了这款车上。”

T-Cross基于大众集团的MQB A0超微型平台,与Polo共享许多机械基础,它将与该公司的潘普洛纳工厂一起建造。

但是,尽管T-Cross与Supermini共享许多机械要素(包括动力总成),却具有独特的SUV风格。Kaschützke说,这是因为专注于为小家庭的目标受众提供服务的多功能性的结果。

他说:“我们需要将其与Polo区别开来,以便客户看到更多的好处。” “它不能只是重新设计的Polo:它必须是真正可靠的汽车。人们不会因为这款车是SUV而购买它,而是因为它具有多功能性:更高的驾驶视野和更多的空间。”

五座T型交叉的长度为4107毫米,高为1558毫米,比Polo略大(分别为4053mm和1461mm)。两辆车的轴距相同,多余的长度来自较大的前后悬垂部。T字形比T-Roc短127mm,后者的尺寸与Golf大致相同。

T-Cross的后座可滑动至14毫米,使行李箱的可变容量在385至455升之间-随座椅折夹扩展到1281升。座椅位置比Polo高100毫米,新的内饰具有3D效果仪表板,将提供多种颜色。

在英国,将推出两款1.0升TSI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94bhp或113bhp,通过五速或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DSG自动变速器提供动力。某些市场将提供1.6升94bhp柴油和1.5升148bhp汽油,但尚不确定英国买家是否可以购买。仅在前轮驱动中提供。

由于在较小的汽车中安装动力总成的成本,目前尚无混合动力版本的计划,尽管卡舒兹克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它的未来。该公司还排除了GTI或R版本。小型产品线经理安德烈亚斯·克鲁格(Andreas Kruger)表示:“ T-Cross并非跑车。我们在该级别拥有Polo GTI,这是一款很棒的汽车-我自己驾驶-但是T-Cross更适合家庭使用,这是一辆功能性的汽车。”

大众汽车一直在开发高性能的T-Roc R,但克鲁格说,这是因为较大的SUV吸引了不同类型的买家。

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辅助在内的大量驾驶员辅助系统将与四个USB端口一起作为标准配置。英国将提供四种不同的装饰级别-S,SE,SEL和R-Line。尽管尚未确定确切的规格,但高端型号将提供诸如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无钥匙锁定之类的选件。

高端R-Line车型将进行更具运动感的车身和内饰升级,车轮尺寸从16到18英寸不等。各种个性化选项将包括对比鲜明的车顶和立柱颜色,内饰和有色轮辋。

T-Cross将于明年1月在英国上市,价格可能从17,000英镑起。

您在去年推出了两款带有新铭牌的新SUV。区分新的T形交叉和T-Roc有多重要?

“一旦客户一起看到了两者,他们将了解差异。T-Cross具有多功能性,因此您可以得到移动的后排座椅等。T-Roc更适合那些寻求身份和动力的人,因此它的机身时尚,发动机选择更多。”

考虑到它是SUV,为什么没有四轮驱动选项?

“这款车是为小家庭而建的-对他们而言重要的是承受能力。我们研究了使它负担得起的哪些功能,以及哪些功能没有。您可能每年使用四轮驱动一次或两次,但是额外的重量会增加燃油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