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 Spyder V10离您的车库更近一步

导读 奥迪R8 Spyder V10于3月在2016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现在是时候让第一个想要成为所有者的人迈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并购买该模型了

奥迪R8 Spyder V10于3月在2016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现在是时候让第一个想要成为所有者的人迈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并购买该模型了。这辆车是例外。

它由5.2 FSI发动机驱动,可产生540 hp(397 kW)的功率,并提供540牛顿米(398.3 lb-ft)的扭矩,从而在3.6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62.1 mph)。最高时速为318 km / h(197.6 mph)。汽车提供的开放式顶篷体验的好处在于,当驾驶员将软顶折叠起来时,驾驶员可以享受引擎的声音。

R8 V10 Spyder的另一个优势是,它基于新的奥迪太空框架,结合了铝制部件和结构集成的碳纤维增强塑料。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它可以带来更好的性能并将扭转刚度提高50%。此外,新的轻质结构使超级跑车的整备重量仅为1,720千克(3,792.0磅),而其干重仅为1,612千克(3,553.9磅)。因此,汽车实际上节省了百分之十的燃油!

说到发动机,我们忘了提到它与七速S tronic变速器相连,后者将动力传递给新开发的quattro驱动系统。根据行驶情况,整个动力可以导向前轮或后轮。

当然,所有功能都以驾驶员为导向,从而使驾驶员可以将手牢牢地握在方向盘上,而眼睛则可以注视道路。如果有人询问重要信息,它会显示在12.3英寸的全数字奥迪虚拟屏幕上,以炫酷的3D图形显示所有内容。实际上,R8 Spyder也是通过智能手机连接的,是首款具有奥迪智能手机界面的型号。

采用新开发的激光技术的LED照亮了人们的眼界,特别是对于那些确实希望将赃物放入R8 V10 Spyder中的人。手工制造(几乎)的奥迪R8 Spyder V10的预售今天在欧洲开始,起价为17.9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