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 Crystal是LARTE产品组合中的下一个产品

导读 LARTE Design将于8月在莫斯科国际汽车沙龙(MIAS)上展示全新的Crystal车型。如果我们必须将GLS与标准梅赛德斯汽车进行比较,那么肯定会是S

LARTE Design将于8月在莫斯科国际汽车沙龙(MIAS)上展示全新的Crystal车型。如果我们必须将GLS与“标准”梅赛德斯汽车进行比较,那么肯定会是S级。两者无疑都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上述二重奏仍然是“大量生产”,没有或只有很少的个性。LARTE Design通过发布用于GLS的全新调音套件,满足了寻求独特性的人们的祈祷。确切地说,此软件包将在活动中首次亮相,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的更多真实照片,因为它肯定非常酷。

因此,基本上,该套件包括一个新的前后保险杠,这些保险杠具有碳纤维内衬的优点。正如您在图像上看到的那样,汽车的后部设计成看起来非常笨重,但同时又充满运动感和侵略性。它还配备了新的空气扩散器,四个不寻常的排气管以及大量碳纤维,这些碳纤维形式各不相同。

前面板,我们没有任何照片,包括带有阳刚线的全新保险杠和带有LARTE Horseshow大徽标的新型散热器格栅。顺便说一下,新的侧垫让人联想起LARTE Design令人惊叹的Mercedes GL Black Crystal,这就是为什么它是Crystal系列的继任者。更重要的是,调谐器说挡泥板上将有碳屏蔽进气口。

这是我们有关此新调优的初步信息,但是我们希望以后能收到更多详细信息。除了GLS Crystal,LARTE Design还将基本展示其全部产品组合,包括商用公路喷气式梅赛德斯V级黑色水晶和“电动”特斯拉Model S Elizabeta。

莫斯科国际汽车沙龙于8月24 日开放,并于9月4 日关闭。LARTE Design的展位位于3号展厅(13号楼,B106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