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保时捷911配备数字破折号

导读保时捷工程师正在测试下一代911,我们的摄影师设法对其中一个原型的内部进行了捕捉。这些照片显示了新的数字破折号,它将作为2019年的型号

保时捷工程师正在测试下一代911,我们的摄影师设法对其中一个原型的内部进行了捕捉。

这些照片显示了新的数字破折号,它将作为2019年的型号安装在明年发售的下一代911上。

最重要的转速表位于组合仪表的中央,看起来仍然是模拟的。但是,此屏幕的左侧和右侧是数字屏幕。测速仪左侧的屏幕显示了速度计。

我们还可以看到,信息娱乐屏幕位于中心堆栈的顶部,而不是位于当前911的中心。

最终的设计应类似于我们在最新Panamera中看到的设计。

从较早的测试mu子中,我们了解到,下一代911的宽度将比当前型号略宽。据信,这是与下一代718以及大众汽车集团其他跑车共享的新型模块化跑车平台。

在明年的发布会上,应该有Carrera和Carrera S车型。两者的动力将来自于2017 911首次亮相的 3.0升双涡轮增压Flat-6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在Carrera中提供370马力和331磅-英尺的扭矩,在Carrera S中提供420马力和368 lb-ft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