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最重要的卡车与越野车

导读从汽车的角度来看,2000年代的第二个十年以相当高的声势接近尾声。在2019年,我们目睹了一辆新的吉普皮卡车的到来,丰田汽车复兴了其Supra

从汽车的角度来看,2000年代的第二个十年以相当高的声势接近尾声。在2019年,我们目睹了一辆新的吉普皮卡车的到来,丰田汽车复兴了其Supra跑车,雪佛兰终于将克尔维特的发动机从汽车的一端移到了另一端。在通常完全不感兴趣的跨界车市场上,福特探索者重新回到了后轮驱动领域,并推出了性能出色的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特斯拉停止了所有人的步伐,就像门挡把门挡形的门挡住了一样。赛博卡车。因此,您可以自己倒酒,回弹并查看由我们确定的按字母顺序排列的2019年最关键的新车,卡车和SUV清单:

如果我们按重要性而非字母顺序订购此列表中的汽车(嘿,一定要公平!),2020Chevrolet Corvette可能仍会首先出现。第八代Vette,被称为C8,是历史上第一款量产的Corvette,其发动机安装在中间,紧挨着驾驶员和乘客。雪佛兰(Chevy)认为,此举将释放克尔维特(Corvette)的更多潜力,因为显然前排发动机,上一代克尔维特(Corvette)的755马力ZR1模型及其令人眼花capabilities乱的性能代表了前发动机性能的顶峰。也许是正确的-以“基础” 495马力黄貂鱼装扮的新型Corvette甚至比旧ZR1快60英里/小时。在这里阅读我们的评论。

三排福特探险者停滞不前,2011年的最后一次重大重新设计只是遥远的回忆。从Explorer的销售数字来看,您将不会知道,它在整个漫长的九年运行中似乎蒸蒸日上。当福特决定改变Explorer的布局,将其从一个相当普通的基于前轮驱动的平台(提供可选的全轮驱动)改变为一个平台时,这种令人头疼的事情变得更加令人惊讶。更轻巧,更高档的后置驱动器布局。请记住,最后一个带有后轮驱动的Explorer只是那样,因为它是基于卡车的。对于2020年,Explorer是一款完全现代的一体式跨界车,具有罕见的分段驱动器布局。让我们看看这些销售情况如何。阅读我们的评论常规模型和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