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 eTrophy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

导读 法兰克福的消息还在继续,因为捷豹i-Pace eTrophy已经很早就出现了,这是轮式的。显然,基于I-Pace概念,I-Pace eTrophy是一种高性能电动汽车,它的特点是一个侵略性的前筋膜与大的

法兰克福的消息还在继续,因为捷豹i-Pace eTrophy已经很早就出现了,这是轮式的。显然,基于I-Pace概念,I-Pace eTrophy是一种高性能电动汽车,它的特点是一个侵略性的前筋膜与大的进气口和一个突出的分离器。该车还配备了前挡泥板通风口,空气动力侧裙,和冲洗安装的门把手。

当设计师安装了一个巨大的后翼、一个后备箱安装的扰流板和一个大型扩散器时,硬核处理继续在后方进行。其他值得注意的特点包括通风罩和轻质合金车轮,由一个高性能的制动系统支持。

这些图片让我们看到了机舱的一些情况,我们可以看到I-Pace eTrophy将配备一个卷笼和一个网状窗网。似乎只有一个座位,但我们很可能会在明天找到确切的答案。

性能规格尚不清楚,但最初的I-Pace概念有一个90千瓦的电池和一个电动马达,为每个车轴供电。这些马达产生了400马力(298千瓦)和516磅英尺(700纳米)的扭矩的综合输出,并允许这一概念在一次充电下行驶500公里(31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