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途岳天窗尺寸面积大小及大众途岳音响系统品牌介绍

导读 全景天窗在中国市场是很受欢迎的,途岳的规格和其他大众SUV基本是一致的,采用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面积在大众SUV里面是最大的,达到了1 17

全景天窗在中国市场是很受欢迎的,途岳的规格和其他大众SUV基本是一致的,采用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面积在大众SUV里面是最大的,达到了1.17平方米,可以带来更加敞亮的车内空间,从前排覆盖到后排头部,同时可打开的将近一半的面积。

天窗的尺寸长度为1160mm,宽度为720mm,可开的长度为510mm,对车内的换气等都很给力。

和Beats合作开发的音响系统是途岳的一大卖点了,这套系统拥有了6个扬声器加1个独立的低音单元组成的,具备了400W功率输出,全程由Beats公司团队进行调音,更适合播放流行音乐,扬声器安置在车内各个角度,保证了车内听觉享受,对于一些追求音质的车友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6扬声器加一个低音炮,配置很是不错的了,实际试听效果还不赖,特别适合听流行、Rap以及Hiphop等快节奏的音乐,也省去了后期加装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