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途岳空调系统介绍及途岳中控屏幕功能使用介绍

导读 大众途岳空调系统和搭载其他车型是一样的,零上手难度,我还看到了它提供了CLEAN AIR空气净化功能,能够有效的去除车内的PM2 5颗粒物。三

大众途岳空调系统和搭载其他车型是一样的,零上手难度,我还看到了它提供了CLEAN AIR空气净化功能,能够有效的去除车内的PM2.5颗粒物。三旋钮操作样式的双区自动恒温可以属于大众典型的设计风格,操作简单,逻辑很清晰,顶配车上还有座椅加热功能。

车辆的后排还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可以进行出风量大小的控制,但是不能控制温度,另外,USB接口的加入也很好的满足了后排乘客的使用需求了。

途岳中控台8英寸的娱乐大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采用了中国定制化HMI界面,并且支持了CarPlay等主流互联功能,提供了3年的免流量服务。新车采用了第二代多媒体系统,支持了手机、地图等功能,使用地图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习惯来设置路线偏好,完全可以代替手机导航来使用了。

8英寸TFT屏幕支持了触控、按键以及旋钮操作、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滑动切换页面时也没有卡顿的现象,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用了。同时还增加了和科大讯飞合作的语音识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