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探岳座椅舒服吗及探岳全景天窗尺寸有多大

导读大众探岳的双色座椅颜值很高,整个座椅日常与驾驶者街车最多部分均采用了打孔皮质,外圈的棕色皮质搭配了黄色缝线很显档次。实拍的车型主驾

大众探岳的双色座椅颜值很高,整个座椅日常与驾驶者街车最多部分均采用了打孔皮质,外圈的棕色皮质搭配了黄色缝线很显档次。实拍的车型主驾驶座椅配备了座椅记忆、电动腰撑、还有座椅通风,整套座椅的配置还是挺高的,座椅对驾乘者的支撑和包裹都比较到位,相信在激烈的驾驶时,能给驾驶者足够的保护。

后排的座椅设计风格和前座椅类似,也是双色设计的,这台座椅支持了靠背角度调节,靠背按比例放倒及整体前后调节,空间变化比较灵活。后座的中央扶手宽厚结实,高低适中,能够给后排使用它乘客提供很好的支撑,并且扶手还配备了两个杯架。

后排还配备了两个USB接口,不过没有放置手机的储物格。后排座椅靠背倾斜角度、向后和向前最大角度展示。

作为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大众汽车,在探岳上面配备全景天窗是义不容辞的,而且天窗是可以开启的,开启的角度也非常大。可以照顾到车内所以乘客的采光需求,天窗透光长度为1160mm,宽度为700mm,打开长度为500mm,通透光面积为0.8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