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有望在芝加哥亮相

导读 随着底特律车展现在完成,我们的焦点转移到芝加哥车展,将于下个月初举行。在筹备过程中,展览组织者公布了将展出的车辆名单——其中一辆看上去将是新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这

随着底特律车展现在完成,我们的焦点转移到芝加哥车展,将于下个月初举行。在筹备过程中,展览组织者公布了将展出的车辆名单——其中一辆看上去将是新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

这件物品是在Mustag6G的粉丝们拿走的,然后才被拿下来。虽然这可能意味着这是一个错误,但我们倾向于认为“错误”是在正式宣布首次亮相之前发布的,而不是它实际上不会出现。

这款备受期待的新马驹车预计将采用5.2升增压V8——基于推动GT350和GT350R(如图所示)的相同单元,但蜗牛的输出从526马力增加到700多马力。这将把战斗直接到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其707马力)和雪佛兰卡马罗ZL1(650马力)。两者都是类似的动力增压V8,尽管更大的位移。

如果这个输出数字被证明是正确的,它也会使新的GT500比福特GT更强大,它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647马力。当然,GT仍然会更轻,但有消息说超级斯唐也可能达到200英里/小时。

最后一个谢尔比GT500,从2007年到2009年,包装了5.4升增压V8,额定500马力,或540马力的GT500KR。Mustang6G指出,现在被称为“福特性能”(Ford Perfor mance)的部门有着悠久的芝加哥车展首发历史,一直延伸到1990年代的Mustang SVT Cobra和F-150SVT Lightning。